S4机械公敌新攻略 看我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时间:2010-12-5 17:23:32  作者:侠客   来源:未知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S4机械公敌新攻略 看我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时间:2014-05-12作者:_封心锁丶兰博在独霸S2上路之后,似乎越来越悲惨,但是实际上现在还是一个不可忽视的英雄1作者介绍本文由英雄联盟特约作者【封心锁
..

S4机械公敌新攻略 看我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时间:2014-05-12作者:_封心锁丶

兰博在独霸S2上路之后,似乎越来越悲惨,但是实际上现在还是一个不可忽视的英雄

1

作者介绍

本文由英雄联盟特约作者【封心锁丶】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谢谢。

大区:战争学院

ID:封心锁丶

擅长英雄:

虚空行者

武器大师

瘟疫之源

2

机械公敌英雄浅析

机械公敌

定位:上单

操作难度:★★★★

机械公敌的优点

技能是无蓝条限制的英雄,随意放技能,对线能力不虚任何对手.技能CD较短能够频繁的消耗.

机械公敌的缺点

技能使用过于频繁会自我沉默,时刻注意技能条的热度,没有控制技能是短板。大招要放好比较困难.

3

机械公敌符文

上单常规符文

符文介绍:

红色9个法穿 黄色成长生命9个 蓝色法强 紫色法强 蓝色和紫色选择法强精华增强兰博技能伤害能力 兰博主要靠技能造成伤害和补刀,黄色成长生命会在中后期装备起来之后有很好的生命成长。

偏防御型符文

符文介绍:

红色和黄色符文不变,蓝色可根据对线英雄换成成长法抗或者法强加法抗,紫色依旧精华法强。

4

机械公敌天赋

进攻型天赋

天赋介绍:

21-9_0的天赋即可,攻击方面点出AP伤害一系,兰博是近战英雄这里点出来双刃剑也是增加一下对线的耗血能力,9点在防御。

保守型天赋

天赋介绍:

9—21—0的天赋,面对对面激进的打法或者对面打野很频繁的针对上路,可选择保守一些。例如面对鳄鱼瑞文此类高爆发英雄时,没有回复能力的兰博很容易被逼迫回家,选择保守防御型天赋比较合适

5

机械公敌召唤师技能

引燃

闪现

闪现必备,引燃搭配后面介绍中的装备里的大面具能更好的做到残血击杀。兰博对于残血的追杀比较困难,带引燃预防敌人逃跑,也可以削弱敌人的回复能力,例如鳄鱼的Q,兰博的技能也是持续伤害型配合点燃的伤害非常恐怖.

6

机械公敌技能解析

机械重组【被动】

解析:

兰博的被动描述很简单,每次使用技能都会获得一定的热量,只要维持在50至100一下他的技能都会有额外效果,这也是目前唯一的机械热能系统,有利有弊,尽量维持在50至100的间隔内。

纵火盛宴【快捷键Q】

解析:

兰博的主力技能,在600点的锥形范围内会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这也是兰博补刀,骚扰的基本输出方式,除了瞬时造成一定的法伤之外,在3秒的时间内还会有AP加成系数为0.33的法伤,在过热状态下更是犀利,简单纯粹的伤害技能。需要注意对小兵的伤害有减少.

破碎护盾【快捷键W】

解析:

兰博的护盾技能,并且能提供短时间的移速加成,CD时间也不长,满40%冷却缩减之后只有3.6秒的CD,在对线换血中还是很好用的。配合温度提供的护盾值非常高.

电子鱼叉【快捷键E】

解析:

在兰博的基础技能中,E技能是射程最远的,在给敌人造成法伤的同时还会减速,配合W,一加速一减速能很好的做到进退自如。E技能一共是两发鱼叉,在3秒内可以免CD再次施放。

恒温灼烧【快捷键 R】

解析:

线性伤害技能,不是瞬时造成伤害,在大招燃烧的路径上停留时间越长所受到的伤害越多,兰博的R也是提供不错的减速效果,在施放大招之后马上施放E技能便可进行双重减速,随后便可跟着Q技能。注意大招的范围非常的广,并且施放的距离远得吓人,不管先手还是后手施放大招都是非常好的限制敌人走位并且附带伤害的技能,

机械公敌技能加点

主Q副W,有大就点大.

Q是兰博清兵和伤害的主要技能,当然优先点满,而W提供的护盾和加速也是兰博追击撤退的保障,对拼时护盾也非常有优势,短CD的效果让兰博对抗消耗时更加轻松.E技能的伤害不高,减速效果没有伤害为前提就废掉了.所以不推荐主E.

7

机械公敌出装推荐

出门装:

++

上单兰博选择布甲主要是看对面上单英雄而定,上单AD伤害英雄较多,出布甲增加3级前护甲,5瓶红药也能做到很好的恢复效果,或者把布甲换成多兰盾出门。但是多兰盾削弱后效果实在是不强,布甲接下来的合成也比较有用.

前期核心装备:

++

兰博主要是需要穿透的英雄,因为加成较低的原因穿透更能提高输出,中亚小件提供的护甲足够兰博应对防御力的问题.

中期核心装备:

+

大面具非常适合兰博,穿透和持续伤害都是兰博所需要的属性,生命值也让兰博厚实一点,中亚早出是怕中期团战被集火,并且中亚的法术强度也十分高.

后期核心装备:

+++++

兰博的神装大概就是这样子,中亚和面具介绍过了,冰杖是提高血量的同时附带减速效果,兰博持续伤害配合冰杖可以一直减速敌人,并且兰博无爆发伤害必须要拖住敌人才能输出,而深渊算一件穿透装备,提供的魔抗也不错,日炎有持续伤害并且是一件坦克装备符合兰博需要也能将兰博变成前排.

8

机械公敌如何和这些英雄对线

龙血武姬

兰博在对阵龙女时其实优势非常的大,因为兰博的Q的射程是要优先于龙女的,并且龙女没有突进技能,只能依靠W的加速靠近兰博,而兰博的W也能够加速,并且提供护盾,在龙女的W有效期内只需要躲避龙女的追击就能让龙女毫无办法,利用QE进行消耗,龙女是没有回复能力的,需要注意的是对拼时的伤害计算,硬拼起来兰博弱于龙女,注意龙女的大招后爆发的伤害,只需要时刻保持好Q的距离就能全方面压制龙女.

荒漠屠夫

兰博对线鳄鱼在原来的版本是很简单的,但是自从Q的伤害跟温度扯上巨大的关系后,兰博在无温度的Q伤害实在是太低,被鳄鱼的一个怒气Q就能回上全额的血量,所以利用Q进行消耗时最好保持50以上的温度,需要注意鳄鱼的突进能力,在鳄鱼E上来之后肯定会用W控制兰博,并且W的伤害非常高,兰博的回复能力也十分弱,注意在吃下W之前自己也要开启W的护盾,在鳄鱼撤退时利用QE追击继续换血,只需要注意用护盾吃下鳄鱼的伤害就能在换血后占优,击杀较为困难但是有失误的情况也依然能够单杀掉鳄鱼.

放逐之刃

瑞文作为上单高爆发的代表,兰博对线瑞文时其实较为吃亏,但是瑞文的弱点也很明显,就是瑞文的突进十分漫长,给了兰博足够的时间拉开距离,注意不要太靠近瑞文的E距离内,否则吃掉一套技能后就要回家了,使用E技能控制瑞文的突进路线,瑞文也惧怕消耗,兰博的高温Q也让瑞文无法承受,注意在瑞文有技能时保持距离,在瑞文技能全部交掉后WQ追击,需要注重的是不要温度过热自我冷却,不然只有挨打的份了.

9

机械公敌团战技巧

不论是在上单还是别的线上,都要随时注意敌人的装备,在补刀和骚扰耗血的间隙间找到优势,或者弥补因失误造成的劣势。兰博在耗血消耗敌人的能力很强,尤其是对付一些有蓝条限制的敌方英雄,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干扰对方补刀,或者干脆逼出经验区,在对面失去很多经济和经验的时候也是对方打野来GANK扳回一些劣势的时候,越顺风越要做好反野的准备。

在上路能做到击杀那是最好的了,有时候不要为了两人打一人,你还要一换一,对面还能拿到一个助攻,如果人头比你比对方上单多,助攻也不一样,对方死的次数也多,这样的一换一就更不值了。在做到发育自己的同时拆掉上塔,可提早脱离上线支援队友。

准备开团,兰博是无消耗英雄,充分利用技能去消耗,之前要保证兵线的推进,兰博的热能系统意味着热度在达到100点的时候会自我沉默,很有特色的一项系统,兰博技能很简单,但你所作的就是需要保持在黄色温度中,这是最优输出状态,如团战中需要战术后撤,或者回援后排,注意下自己的热度,可能你的一个W进行加速就能造成过载。兰博没有位移和突进技能,抗着前排,不停的输出即可。如在野区遇团,大招的施放是最有力的,按照野区狭窄的地形搭配大招的线性施放持续性伤害,可以让对方把自己大招伤害稳稳的都吃下去。

10

结束语

兰博在应对一些对局时,效果非常的好,配合阵容非常不错.可以多作尝试开发兰博的新打法.

Copyright © 2017-2018 烈火战神变态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