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新赛季阵容确定 嫂子归来组建全欧班

时间:2010-12-5 17:23:32  作者:侠客   来源:未知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今日凌晨(12月2日3时),Fnatic战队在官方Twitter公布了下赛季的新阵容。上单:Soaz打野:Amazing中单:CapsADC:Rekkles辅助:Jesiz在这个阵容名单中我们不仅看到
..

今日凌晨(12月2日3时),Fnatic战队在官方Twitter公布了下赛季的新阵容。

上单:Soaz

打野:Amazing

中单:Caps

ADC:Rekkles

辅助:Jesiz

在这个阵容名单中我们不仅看到铁打的Rekkles,还有熟悉的老将:Soaz、Amazing。

同时,Fnatic也公布了自家俱乐部的欧洲挑战者联赛(CS)阵容:

上单:Kikis

打野:Broxah

中单:Nisqy

ADC:MrRallez

辅助:Klaj

两支战队的十名成员均是来自欧洲的本土选手。这十名选手难道就是Fnatic之前宣布的“十人阵容”……

履行了自己“全欧班”诺言的Fnatic,这次能否“Make EU great again”?

Copyright © 2017-2018 烈火战神变态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