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漫携新品周边和展会专供限量品亮相FAG

时间:2010-12-5 17:23:32  作者:侠客   来源:未知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作为ACG业内周边市场的领军者,上海艾漫以国内知名的海外动漫品牌周边代理商为业界所熟知。在今夏的福州动漫游戏展上,上海艾漫将首次来榕参展。除展示贩卖现已有售的产品外,他们还将特
..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为ACG业内周边市场的领军者,上海艾漫以国内知名的海外动漫品牌周边代理商为业界所熟知。在今夏的福州动漫游戏展上,上海艾漫将首次来榕参展。除展示贩卖现已有售的产品外,他们还将特别携新品周边和展会专供限量品( 包括近期还在热映的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等 )周边亮相福州,令人期待!

艾漫AIMON公司从成立伊始,就先后为国产动漫“悠嘻猴”、“刀刀”、“小破孩”等诸多知名卡通品牌进行品牌形象推广、周边销售。随后成为日本知名周边品牌“COSPA”的中国独家总代理,台湾知名周边品牌“木棉花”中国总代理,同时也是“ALTER”、“Banpresto”、“MaxFactory”等等知名日本周边品牌的中国代理商。目前艾漫还将引进更多的海外知名品牌进入中国,同时也将中国本土的动漫带到国外。

本次福州动漫游戏展上,艾漫贸易携众多正版周边代理品首次来到福州,必将促进本地正版动漫消费市场的健康成长,将最好的周边产品呈现给福州的动漫爱好者!

展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有关招展相关可联系:

卞辉 商务合作

电子邮件: @qq网页传奇 电话:+86-0591-

彭程 招展策划(企业)

电子邮件: @qq网页传奇 电话:+86-0591-

吴彬 招展策划(商家)

电子邮件: @qq网页传奇 电话:+86-0591-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可联系:

陈立宏 宣传媒体

电子邮件: @qq网页传奇 电话:+86-0591-

更多信息请关注:

2013福州动漫游戏展官方网站>>

2013福州动漫游戏展宅舞无双大赛>>

2013福州动漫游戏展cosplay双人风采SHOW>>

2013福州动漫游戏展原创同人绘画赛>>

【来源:】

Copyright © 2017-2018 烈火战神变态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