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大会推荐酒店

时间:2010-12-5 17:23:32  作者:侠客   来源:未知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推出便民服务。参展商及参展游客需要在会场附近留宿过夜的,可联系以下酒店。凡是预约大会推荐酒店,并在预约时注明是由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介绍的,均可获得展会期间
..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推出便民服务。参展商及参展游客需要在会场附近留宿过夜的,可联系以下酒店。凡是预约大会推荐酒店,并在预约时注明是由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介绍的,均可获得展会期间住房最低价。

酒店与会场距离相近,无需任何交通接驳即可到达。交通方便,可快捷便利到达市区中心。酒店服务质素尚盛,拥有多年服务展会展商、游客经验。游客可放心预约。

广州市益武凯陌酒店有限公司 :准四星级★★★★

YI-WU Commatel Hotel

网址: 预订电话/Tel:86-20-、

邮箱: 前台传真/Fax:86-20-联系人:陈先生

广州益武凯陌酒店是一家全新的精致型会展商务连锁酒店,位于城市东部会展CBD中心,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中国第一展(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近在咫尺,步行仅需数分钟。华南快速干线、琶洲大桥、地铁2号线直达此区,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格调清新、现代、典雅,面对琶洲会展中心与珠江,视野开阔,景色怡人。酒店致力于为会展、商务、旅游等各界人士提供全面、及时、专业的全程服务,令您的羊城之旅充满全新体验与美好回忆!

房间类型/价格:

广州朗逸商务酒店: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468号(地铁八号线赤岗站)

电话:020-转预订部:8115

【来源:】

Copyright © 2017-2018 烈火战神变态版 版权所有